close

  嘿~是的

  子凌又來介紹CP文了

 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去看出逃日啦(延伸閱讀:作品推薦文-出逃日)

 但是我自己寫推薦和長評也寫得很高興就繼續寫了

  是說子凌的出逃日實體書最近也到貨了

  之後會分享開箱文哒~

 

  -

 

先介紹一下狂歡這篇

同樣由出逃日的作者 沫顏(ID:soulˍ沫顏) 創作的

問我為什麼都推薦他的作品??

因為他的文筆真的很好!

最近子凌重看出逃日的時候,常常會有這種感覺,就是他的文筆讓人很舒服的可以看完整篇文。不是說不會有起伏,而是該讓讀者放鬆的地方也有。

舉例出逃日好了

後面犯人們起義並且準備越獄的時候,明明是很緊張的時刻,卻還是有笑點(不知道是子凌笑點太低還是怎樣XDD

什麼笑點的話還是各位自己去找找吧XDD

還有一點就是

出逃日是作者當時高考前的作品

一直都是趕著寫的

居然還可以寫到這種程度實在是備感佩服!

在出逃日後記的時候作者本人也有說,出逃日本身有很多bug,因為他一直趕著寫。

不過這確實是部評價很高的作品

(子凌給的評價很高)XDD

咳咳咳我離題了

現在是要介紹狂歡才對

狂歡可以說是和出逃日風格差有點多的作品

不過因為還沒有完結

後面的走向還很難講(想當時看出逃日也是這樣,誰會想到伯賢的身分居然-----還有誰會想到最後會集體越獄啊~~

這些也算是寫小說必須的部分吧

太狗血太容易讓人猜就太好寫了

 

狂歡的兩主角身分

伯賢是個畫室老師

燦烈是個職業賽車手,而且還是全國第一的職業賽車手

嗯......那麼勳鹿的關係就很難講了

鹿晗是伯賢的學生

世勳是燦烈的好友,是個有錢人,也是很喜歡賽車,不過不是職業賽車,非國際比賽,也就是"狂歡"

至於狂歡是什麼,還是等各位自己去看吧,子凌就不暴雷不劇透了

不過伯賢似乎和"狂歡"有奇怪的關係

因為尚未連載完

所以子凌也沒辦法打完整的長評

等到完結會再補上一篇完整推薦文的~~~

現在就等沫顏吧~~

 

《狂歡》百度連結

-180511更

  狂歡已經完結好一陣子啦,我也忘記要來更新了(其實大家都知道)

  狂歡順利完結,沫顏也退圈了QAQ有在關注沫顏微博的親故們大概也都知道發生了些什麼事,導致沫顏退圈。

  當然我們不能插手作者本人的意願啦,狂歡實體書也出完了(這次我沒買QAQ沒錢QAQ)

  至於我就不再寫新的推薦文啦,這篇就這樣吧,不會再更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凌Tz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