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逃日真的是子凌目前最愛的一本(燦白的本來最喜歡河唐先生的,世界和我愛著你)

  同人文我真的看很多,未來也一直不停的分享同人小說上來吧😂😂😂
 
  出逃日是描述監獄裡的故事(我知道這題材有點...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想看,誰知道一看就停不下來了!!!)
  監獄裡面分三個樓,分別是白樓(刑期至多10年)、黃樓(11~40年)、紅樓(無期徒刑或死刑)
我不知道黃樓的我有沒有記錯😥😥
 
  不想要劇透所以我不會打簡介,除非有人真的想要先知道點劇情再看的。
 
  其實標題打燦白+勳鹿有點不好,畢竟作者寫的是主燦白副勳鹿,也確實燦白所佔的篇幅比勳鹿大蠻多的。
說真的,我覺得勳鹿雖然是副cp但也很搶眼😂😂
 
 
  出逃日建議以百度觀看,txt聽說沒有全部放上去
 
  雖然是中國寫手,不過某些作者真的很會寫,像是這篇作者就是這樣,害我看完之後整整兩星期都沉浸在朴頭目(燦烈在裡面的角色)
的帥勁裡
 
 
 
  另外,出逃日是有出實體書的,不過我真的找不到現在還有在賣的地方
 好像是作者本人有限制出版數量吧,所以各個代購專都沒看到有人po說要代購的
 
(2016.6.5.更新實體消息)
  各位!!!!子凌終於看到有人要代購出逃日了! 我真是要哭了 雖然目前還沒有開始代購,不過之後該專頁會由蝦皮的賣場開始代購,子凌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衝了XDD
 
 
  然後,出逃日有ost!!!!!不覺得寫文寫道出ost很厲害嗎~~~
  於是子凌就養成了一個良好習慣,只要看到有ost的小說就去看,品質絕對不會太差的(吧)
附上ost網址~
  連歌詞都很有意境啊啊啊,我真的一輩子寫不出這樣的句子來
 
下面附上百度觀看網址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子凌Tz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