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哈些唷我是子凌
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韓式料理

因為喜歡韓國的明星所以理所當然的也要吃一下韓國人的食物(?)

屏東的韓式料理我知道的不多,不過這家真的是我評價很高的一家

(而且每次來都可以聽到最近最新的K-POP歌曲XDD上次聽過EXO的monster 還有artificial love,不過artificial love還是要搭配飯拍影片食用## )   

這家梨花韓食堂 老闆娘是韓國人

門外還有養一隻黑色的狗狗(不過放心他不會衝出來XDD

 

這家韓式料理因為是在巷子裡面,停車非常困難(路邊又都是紅線)所以這幾年店家特別在斜對面設置了免費停車場

是梨花韓食堂顧客專屬的停車場

不過是有一個電動門的

只要先進去和店員講一下,他們就會用遙控器幫你開

 

進去店裡面之後

牆壁上有韓服

(我沒有拍照...下次補拍貼上來)

 

菜單長這樣

是韓式料理(廢話 

可以看的出來就是很韓式(廢話

 

是有低消的 因為是吃到飽 所以低消就是沙拉吧的費用

 

 

接下來開始介紹餐點

這次子凌點的是韓式炸醬麵

(就是韓劇、綜藝、EXO團綜裡面也有出現過的那種!雖然沒有親自嘗試過韓國的外賣口味,但吃韓式的還是很神奇XDD)

跟台灣的炸醬麵味道比較不一樣

比較起來我覺得韓式的比較鹹一點

大概是歸功於我對炸醬麵的熱愛(?)

連韓式的我也很能接受

子凌的爸爸有吃一口

不過吃完沒發表任何意見

我也不知道其他人對於韓式炸醬麵有何看法

個人覺得還不錯啦

 

還有每來必點的銅盤烤肉和石鍋拌飯

肉片很多,可以自己再剪小片

店員會幫你放上烤盤

還會附你蔬菜(還有胡蘿蔔和洋蔥)可以用菜包肉

 

旁邊有個紅色的碗是在滴油的

還有點鐵盤烤肉的話會附你一個調味的,像是油(?)還是它根本就是油

強烈建議菜包肉可以搭配這個調味的來吃

還有韓國的辣醬

就算怕辣也可以稍微加一些下去一起吃

這種辣醬比在韓國吃得還甜一些

不會很辣

(除非你是連一點點辣都不能接受的人,不然加上去真的很好吃!)

 

 

再來就是說到韓式料理不能沒有的石鍋拌飯

梨花韓食堂這邊有多種石鍋拌飯

我個人因為特別熱愛起司

所以每次都點起司海鮮拌飯

不過我後知後覺的發現每種石鍋拌飯其實都可以+10元加起司......

都已經去過那麼多次了完全沒發現

(每次都是一去就...起司海鮮拌飯!)

起司海鮮拌飯比其他石鍋拌飯價位高了幾十元

所以如果是和我一樣喜歡吃起司的(而且沒有剛好也喜歡吃海鮮)

推薦可以選擇其他的然後加十元加起司就好

(雖然也只是省了大概十塊啦...

 

子凌的弟弟都吃海鮮麵

他說還蠻好吃的

不過我沒有拍到照@@

 

另外還有部隊鍋 春川雞 這類需要先預定

大概是食材需要另外準備吧

 

另外沙拉吧的東西

每次都差不多

(我都沒有拍照😭😭😭

有雞肉 黑輪......

一定會有的就是泡菜這樣

還有很多但我真的想不出來@@

 

自己私心推薦沙拉吧的韓式麻花捲(?)之類的。不知道名字😂😂

有點像麻花捲的甜點

不過有點甜

不喜歡甜食的就不要勉強吃了吧

 

*貼心小提醒:梨花韓食堂在遇到吃飯時間時人潮很多,建議事先打電話預約!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屏東市民享路76號

電話:08-72381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凌Tz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